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尧儿····

我的博客更新啦···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日记 4月12 日 晴  

2009-04-13 04:47:57|  分类: 日记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凌晨4点半,我还在上网,我知道妈妈看见这个又要说我。

今天收获挺大,有点儿成就,哈哈!

阿七得鼓,王宇的画终于寄走了,MY GOD,拆鼓用了我一个多小时,拆了满满一盒螺丝。装鼓用了两个小时,用了7个最大号包装箱!总重量100多斤,邮费570,就给我留了30块跑路费!

论文终于搞定了,哈哈!我为什么这么聪明呢·?

老蒋硬叫打麻将,害我输了100块!妈的!

出来混早晚都是要换得,老蒋听说最近很火爆,今天就赢了600多听说!哈,别美逼美哈!

晚上吃烧烤,听老蒋和小李长篇大论得讲自己得感情观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

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呢?我想知道!

安洁又嫌我敷衍我答应她得事儿,其实不是!只是因为她又惹我生气了。不过气消了就好了。我俩就是不能分开,一分开就闹矛盾!这该怎么来评价呢?不过我相信她是乖的!长隆玩得开心吧,我也想坐过山车了,还有跳楼机!

晚上请王猛和小光他们吃了烧烤,因为他们帮我搬鼓陪我邮寄,折腾了3个小时!席间给他们吹了吹牛逼。其实是借机回忆一下从前我混蛋得我!

下周打算离开珠海,去广州,看了安洁得工作和住得地方,才明白为什么她总嚷嚷寂寞!换我我也是!所以,我觉得我应该在广州找工作!

安洁说我总不给她安全感,想想其实也是,但是具体来说基本上那些给她不安全感觉的事儿都是我故意做得,原因是她惹我生气了,所以希望她能理解一下下!别总说小尧子一会儿一会儿的。大伙儿都听话点儿就好了!

晚上和妈妈打了半天电话,导致老蒋得双项收费手机面临停机!

总之呢,今天由于论文搞定了,让我很开心,终于可以对学校得事儿告一段落了,好像有种一下摆脱某种累赘得感觉!

过去一周过得很波折,明天周一了,希望咱都从新做人!

《有话好好说》----“安红,我想你,我想你想的想不着睡觉”-----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